卡西肥~\(≧▽≦)/~

【七夕企划】男友不让穿挑战

预警!!!!!!!女主都有名字

就是前几天刷抖音看到的梗,翻你自己的衣柜试探男友的底线。

预警!!!女主都有名字,可以自觉代入其他人

这一篇是七夕文,其他人的话我看这篇的效果如何决定继不继续哦。

我尽量少给自己挖坑

Draken单人场

【其实是因为摸鱼,其他人的还没有榨出来】


【Draken】

今天是Z国的传统节日,说起来江花和Draken在一起以后都没有主动去庆祝过什么节日,像什么圣诞节,情人节都没有过过。感觉好像提前进入了老夫老妻的模式,明明还是热恋期的说。不过阿花的性格比较直女,道也不是特别在意就是了,就是偶尔想起来,觉得还挺可惜的。


这天正好赶上店里没事,本来想难得放假庆祝一下七夕的,可是阿坚的店里好像因为零件到货,大早上就出门。没办法看来今天的节日项目要变成和几个姐妹的聚餐了。正好前几天买的新衣服,今天聚餐可以和她们穿出去炸街。


这家店的包装一直都很有仪式感,毕竟这衣服也是忍了很久才剁手买的。是一件短吊带内衬,衣服本身其实没什么,只是它是肉色底色加黑色蕾丝网面的,远看会有一种镂空的错觉,其实什么都挡住了。


花酱看着衣服咽了咽口水,要是阿坚在家完全不敢这么作死,这种衣服印象中和阿坚在一起之后全都被他封印了,趁着今天他不在!搞起来!!说干就干!!!【此处省略换衣服,化妆,打理头发的时间………】


捣腾好一切以后,花酱站在落地镜前开始搔首弄姿,不得不说这件短上衣的胸前的聚拢设计做的非常的好,为了搭这件衣服,最后还特地去阿坚的衣柜里翻了一件大点的深色夹克外套,刚准备去拿自己的小包包,背后就传来了关门的声音。


……………完蛋了。

和阿坚四目相对的时候,阿花这样想。

而坚仔从进门就一言不发,手记提着的购物袋在看到自己穿着的时候啪掉了一地。

脸上紧绷的青筋,无一不在预示着…………男妈妈生气了!!!!

“你tm就打算这样出门?”阿坚气的人都在发抖。

“额……你听我解释,妈……不是阿坚”心虚的花酱瑟瑟发抖,回想起上次自己喝的烂醉被像死猪一样带回来,不由的揉了揉腰,上了年纪纵欲过度可是打咩的!!!!(你才二十几阿喂)


但是想想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的呀,干嘛这么怂,每次这种时候都是自己挨训,就很生气啊,但是从他的角度想,作为男朋友生气也很正常就算了,这次不管怎么着老子都不会妥协的!!!会想和姐妹出去浪还不是因为阿坚不陪着自己,而且自己在外面也有很好的保护自己啊,有人搭讪都会很果断的告诉他们自己有男朋友了,不管,这次绝不认错。


看着阿坚有些阴沉的脸,阿花不由挺了挺弯下去的腰杆“我穿我自己买的衣服,有什么不对的……”

“你这上衣能叫衣服?”阿坚表示大为震惊“你不干脆去我工作间拿两块抹布围上,这能遮住什么?”说着还手动给我把这件吊带网上提了提。


走近看发现衣服只是肉色的底色,并不是镂空,阿坚的语气稍微缓和了一点,但还是狠扎心“不行,我觉得这衣服不好看,要出门也可以,这衣服就是不能穿。”


“我不换!”一来二去的阿花脾气也上来了“你一回来就说我!这也不让穿,那也不让穿!”想着今天是七夕节,心里突然就难过起来,感觉一起之前和一起之后坚仔都没有说过什么体贴暖心的话。【别忘了你也没有】


两人在客厅僵持着,不久阿花就败下阵来,但心里还是有些委屈。

“我不出去就是了……”小声嘀咕着,走进卧室“嘭”的把门关上,窝进被子里,拿出手机给姐妹发着消息。

龙宫寺家插粪的花:【姐妹们,我今天出不来了!!】

铜锣烧外送员:【!!!!什么情况】

我男朋友是gay:【被抓包了了???】

我男朋友也是:【估计是Draken回来了……话说泥不改id吗,你这样我们两个都得死诶………】

我男朋友是gay:【怕什么,我手机设密码了。】

我男朋友是gay:【话说Draken提前回来,你不要紧吧……】

龙宫寺家插粪的花:【555,阿坚生气了,但是我也生气了!!!!今天我绝对不会先理他。】

【众塑料姐妹】:【我看……不太行……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僵持了很久,阿坚也没有像以往一样先服软,好像真的生气了。自己只是因为七夕他太忙了想自己出去逛逛而已,想到这里突然鼻子一酸,蒙着枕头开始啪塔啪塔的掉眼泪,没来得及卸的妆都印在了枕头套子上,殊不知这个时候阿坚已经偷偷打开了门,就站在门口。


“阿………阿坚是笨……笨蛋~~~~”因为怕门外的人听见自己在哭,江花埋在枕头里一边抽泣一边闷闷的骂着,想着等自己发泄够了就出去道歉………

“嗯…是笨蛋,所以笨蛋做的晚饭你还吃不吃。”

“!!!”猛的从枕头里爬起来,回头看,看着门口围着粉色围裙地男人,有些愣神。
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……”说着上来给阿花擦眼泪“快去卸妆,然后吃饭,这样很丑啊。”

“哼………你……你这……样也很丑。”这件围裙之前买回来,他打死都不肯穿的,自己是觉得只是防止衣服弄脏而已无所谓,他却以“男人怎么能穿粉红色呢”给它一直守在柜子里。

没想到今天穿身上,真的很好笑……

“你以为是为了让谁开心一点啊。”

“可是……可是我还是委屈。”不甘心的小声嘀咕着

阿坚长叹了一口气……“不是不让你穿,这么晚这样出去,我又不在,我不放心。”见面没有反驳又继续道“你是女孩子,再强你也要小心…………而且我也会吃醋。”最后一句他说的超级小声,可还是被听到了。

“………吃醋你直接说啊!干嘛说我,一点都不坦率。”虽然嘴上还是不饶人,还是忍不住抱了抱,难得这么有情调的阿坚。

“闭嘴,啰嗦死了,去吃饭。”阿坚的耳朵有些发烫,看来是有点难为情了。

末了还补上了一句“吃完饭,我再收拾你………”

…………咦,看来他还没有消气【后怕的揉了揉腰】


【此处拉灯,有人想看的话,抽空再写车】

第二天早上起来,阿花在被子里揉了揉已经麻丝酸痛的腰,发誓“我错了,下次我还敢”

太特么爽了,果然直男直女交流技术什么,就是代价有点大,可是好爽。

听到花酱起床的动静,阿坚慢慢推开门走进来,有些僵硬的单膝跪在床边,默默从身后掏出一个戒指盒和两张印着婚姻届的表格。

“昨天回来的不是很早,花店好看的玫瑰都买完了,所以……可以的话婚礼那天我补上吧。”说这段话的时候,阿坚显得有些紧张,声音都在颤抖。


看着面前的戒指,阿花突然感觉有东西哽在喉咙里,说不出话来,只能用行动告诉他。

“八嘎……突然这么严肃……搞得我都紧张了。”紧紧抱住阿坚,把头埋在他怀里闷闷的说。

“你不反对我就给你带戒指了啊。”抓住花酱的手给她戴上戒指,“这样就套牢了,以后你穿那种衣服出门,别的男人敢多看一眼我就给他揍飞。”

“八嘎,我可定比你先出手好嘛………”

“填好后,下午去把手续办了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隔天姐妹点开江花的动态

【和男朋友扯证啦~~❤❤以后就不是男朋友是老公啦】

【Draken】:👍

【铜锣烧外送员】:?卧槽@Mikey

【Mikey】:?被抢先了!不请吃饭就过分了啊。

【不养宠物我养你】:咦~~~~学学人家@养宠物吗咬人那种。

【养宠物吗咬人那种】:阿?(不在状态转专业户)

【有事挂儿科】:👍👍👍

上一棒@Rum. 

下一棒@茄子 



大家都辛苦啦,辛苦辛苦

评论(11)

热度(41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